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淘寶一字領毛衣



這真是PTT合購版上的老老梗了
不過因為我買的是比較不熱門的深杏色
文章也寫了好久
就PO一下好了,大家就當打發時間
隨便看看^^

我買的是這家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8215845612

為什麼會選冷門的深杏色?
哈哈純粹就無聊想選個別人沒有的
還有就是我很怕它一整個太大
想說顏色深一點視覺上比較收縮XD

收到後其實沒太大驚喜(或驚嚇)↓



只是一如我預期
因為我肩膀較小
穿起來真的露太多
所以我自己加工縫了一小段起來
穿起來比較剛好

雖然解決了領口太寬的問題
但一月中拿到它到現在
我一次也沒有穿出去過@@
我是很愛穿新衣服的人耶~(就是買了喜歡的新衣最好隔天就能穿出去那種XD)
可能是我不習慣這種風格吧!
只是我縫了它就不能算全新的了
也就不能轉讓了

有一天很無聊就卯起來試圖走進一字領的世界XD
總共有7組穿搭喔~>////< (真的是卯起來齁)
希望能改善我和它的關係,哈哈

1. 搭酒紅寶石小背心+黑褲裙

 

因為韓國美眉內搭的是酒紅背心傘洋,想說我好像有一件相似色的背心
就拿來搭搭看

2. 搭黑色背心+假二件式豹紋短裙內搭褲



就是裙子和內搭褲是連在一起的啦XD
今年還蠻喜歡穿短版毛衣搭這類的內搭褲

3. 搭紫色長袖傘洋



這個跟搭背心傘洋是一樣的
我有盡量變化聊表心意^^

4. 一樣是黑色背心+毛料短褲



本來是要搭出可愛感的
有點失敗
但值得開心的點在...毛料褲變鬆好多XDDDD

5. 搭小橘卯釘背心+牛仔短褲



懶得穿襪子>//////< 
不敢真的穿這樣出門
我沒法子控制大腿的肉
它們有自己的想法XDDDD

6. 搭毛料花苞短裙



其實穿起來還不錯耶~
拍起來不太上相就是了

7. 搭寬鬆男朋友褲



天氣熱一點有考慮要這麼穿出去

但台北什麼時候會天氣熱一點啊??
單穿一字領沒穿外套很沒安全感
可是加了外套↓



手臂整個好緊喔~ >"<


在我做了這麼多努力之後
大家覺得我走進一字領的世界了嗎?

謝謝收看
晚安^^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