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

2017-8月日記之閒下來也沒有比較常PO文XD

8/23 藏 (ㄘㄤˊ) :P



(一直用自己的照片做首圖感覺好怪 QQ)

最近整理照片時好像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
那就是...閉眼照片好像比睜眼好看XDDDDD
上個月去了南方澳的內埤海灣💖
那裡曾是我的秘密基地之一
曾經心情很悶時開車跑去
整個沙灘完全沒有其他人
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海的顏色~
幾年過去...
咖啡廳都開好幾家了



這是其中一家生意最好的~地中海CASA
我覺得餐點不算貴
咖啡鬆餅冰淇淋都不錯吃
而且...有貓!!!+100分
貓貓很乖
但也是老僧入定的款式XDDDDD



飛機耳朵XD 
(嗯...我又想起我們家賤狗了, 希望牠在天堂過得好😌)

從南方澳的觀景台可以直接看到整個內埤海灣↓



真的是晴空萬里耶~
事實上根本曬到嫑嫑, 整個手臂黑一色階:(
只能安慰自己,也許變黑手臂會看起來瘦一點XDDDDDD



呃...這些跟標題好像無關耶~哈哈
只是想表達閉眼照比睜眼照好看這檔事
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藏拙呢?😏
而且閉眼照隨便找找就好幾張↓




因為眼睛長的不太美~
乾脆閉眼算了XDDDDDD

其實『』是最近的心境
也許沈澱過後就可以來說一說了吧。

8/20 念舊



記憶中的童年時光
總有些片段像經典電影場景般
在腦海中上演
複習了幾百次
也不膩

阿公身上的肥皂香
黃昏的沙灘
庭院裡的螢火蟲
媽媽做的洋裝
如數家珍

可是長大後與大人的記憶一比對
才發現我記得的事好少....
原來大部份的事我都忘了

不知是不是記得的事太少
所以潛意識中
莫名追尋著童年的記憶嗎?
例如,洋裝。

因為媽媽剪裁的洋裝都很簡單
((應該是技術問題XDDDDDD))
所以只要看到簡單版型的洋裝
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買回家😉

這幾年一直在思考
呃...到了這個年紀
是不是不好再買像首圖這種洋裝了

很擔心身材也許穿起來還不難看
會不會轉身後的臉孔
讓人很有驚悚感
尤其是過了今年生日之後....

所謂的念舊是一件好事嗎?
看過人海浮浮沈沈
其實我不知道

也許我穿上類似童年洋裝時
除了是媽媽疼愛的小女孩
心中愛的能量
會讓我無比強大吧💓

8/14 所謂的刀子口豆腐心




標題和照片也差太遠😆
而且標題沒打完
所謂的刀子口豆腐心其實比例是很低很低的
這真是突然的有感而發
(((年紀變大感想都會變多XDDDD)))

我以前的工作常會接觸老闆或高階的主管
說真的我好常聽到別人形容老闆
刀子口豆腐心

真的嗎?
默默在心中回想一下
沒有喔~我儘量很客觀的說
他們大多是刀子口刀子心XD
豆腐是留給現在為他們帶來利益/有利害關係的人
或是純粹偏心的人

就因為這樣的人看多了
我常提醒自己
當妳說出難聽的,傷害人的話
妳就沒資格說自己是無心的
說了那樣的話
心也是醜的

儘管如此
情緒超過理智時
我還是會對親近的人脫口說出糟糕的話(自己掌嘴)

所以真的別為那些位高權重的人開脫
刀子口就是刀子心
你們不是說話直或是比較白目而己
就是壞心腸
不用多說

雖然根據經驗
這種人多半在工作中表現出色
也很有手段
只能說我尊重你們的長才,專業,努力與付出
可是沒有豆腐心喔~🙅

回到首圖XDDD
應該是最後一次穿這件洋裝
要送它去資源回收箱了👋
它很上相,藍色也很襯膚色
可是衣服本人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~~~
當初也是被很正的網拍model迷惑的下場XDDDD

拍個照紀念一下💔
(是說臉可以不要那麼腫嗎?😣)

8/11 我的唇跟部落客的唇不一樣(廢話XD)



講到口紅這玩意兒
就不得不放一下全臉照了😕
真的超久沒買口紅了
人一閒下來就很容易做些蠢事
(((忙的時間蠢事也沒少過啊???)))

話說前一陣子看了幾個Blogger的影片後....
化妝包裡就多了這個↓ (不知我的手是在抖什麼...)



沒錯, 就是前陣子上市的
L'OREAL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玫瑰風暴 
我看的Blogger試色影片都是皮膚又好唇型又美
真心覺得要當那些美妝的Blogger或Youtuber
真的是有條件的啊~

然後看了大概3~4個試色影片
大家都大推618,619二個色號
隔天趁著去參加活動(幫朋友湊人頭QQ)
有打扮成人的樣子=化妝+穿人的衣服XDDDD
跑到小屈試色
還很搞缸的帶了卸妝的紙巾
先擦了傳說中架上空空的619
呃....醜到我立刻卸掉它XDDDD
接下來試618



嗯,是不醜拉~
入手後只擦了這一次就送人了了(我的錢包...)
記得我看的影片其中一位youtuber說
618,619都是專櫃唇膏才會看到的調色
真的讓人好升火
有趣的是...阿~我又不知道什麼是專櫃的唇膏色XDDDDD
後來我買了似乎比較少人推的621



硬找了同穿黑色衣服的LOOK比較一下
左邊是621,右邊是618
我自己港覺應該是621比較襯我的膚色
而618我擦起來反而有一滴滴顯黃了
首圖擦的也是621喔~
因為生日快到了, 朋友又送了一隻624💓
目前還沒拆就是了

除了我的膚色和部落客不一樣之外
其實它的質地我畫起來雖然保濕
但不太容易塗勻
然後可能我的嘴唇條件沒部落客們好
擦一段時間(約1~2個小時)
會有死皮+乾燥
要補一下護唇膏(攤手)

因此強烈建議不要用看youtuber影片來測試自己的腦波XD
其實我一直都是潤色護唇膏派的啊~



活動參加完才想到忘了叫小葉子幫我拍個照
只好恥度很高的在路邊自拍XDDDD

結果....



哈哈哈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