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L'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621 624 簡單心得



應該有一百年沒寫過美妝品的心得了(最好有那麼久XD)
皮膚瑕疵太多自認寫什麼都很滅火啊~呵呵
前陣子看了YouTuber介紹買了很紅的618
『這是專櫃唇膏才會有的調色!!』
我竟然因為這句話就入手真的也是醉了@@
不過我完全不愛618擦了一次立刻送人
冷靜過後買了621, 624則是朋友送的禮物昨天才拆開來用
心血來潮寫個心得文😊

手部試色 (很久沒拍試色, 原來我連對焦都有困難QQ)


素唇(嘴唇不太對稱, 都放側面照喔~)

唇色蒼白+乾燥+暗沈+唇紋深....冏

實擦前一小段前言
因為想讓大家參考膚色與唇色的整體感
所以才放了全臉的照片
然後皮膚瑕疵很多...開一點美肌是不想為難大家眼睛


先看621優雅玫瑰

621我覺得是加了桃色調的玫瑰色
擦起來不會有螢光感
以我的膚色是個顯白的顏色喔!

反而是我期待的624 紅武士玫瑰

比我想的多了一點點橘紅感
我膚色比較暗沈時擦應該會顯黃

放在一起比較一下(拍謝,對焦又沒對好)


其實很受愛戴的618
我也是因為那個橘調而秒送朋友
看一下621 vs. 618
(手機照片有眼鏡可戴好方便XDDDD)



顏色真的要試了才知道
適合+自己喜歡都很重要
就算都是白肌或黃肌
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效果
不是適合別人的就會適合自己😉

就如同很多心得文所說
這隻的質地擦起來很滑順&滋潤
但我嘴唇狀況不好時
重覆上色會脫皮+乾
偶爾也有擦不勻的狀況
不過唇部保養沒做好是我個人問題了,呵呵~

簡單分享到這裡
謝謝大家:)



1 則留言:

  1. SEGA's latest masterpiece, 'The Dream' (Sega Genesis, 1994) - Video
    Video games: SEGA's latest masterpiece, 'The Dream', was youtube converter released for the Sega Genesis in 1994, a compilation of over 50 classic titles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