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2017-9月日記之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~(唱)

9/26 秋老虎?根本是秋浩克 >"<




秋老虎變身浩克
真不知道是誰惹它生氣暴怒了
(((只有人類才有這個能耐吧....)))
令人錯亂的是打開PTT合購
大家拼命在買長大衣XDDDDD
只能說未雨綢繆這件事大家都做得很好👍

拉回到上面的圖片
昨天跑到小屈吹下冷氣XD
因為剛好新增了essence的新櫃位
塗塗抺抺後本以為會全身而退
結果手滑了一瓶指甲油
essence晶亮指甲油03
想說反正才79元←這是大忌啊啊啊!有錢人一定不會這麼想@@
它瓶身看起來的顏色是有點珠光的鮭魚粉色


我以為它會是薄透帶點偏光
會讓手指看起來有淡淡的粉嫩感
結果它就是很普通的粉色指甲油
是擦一層就會完全遮住指甲原色的質地喔~


我依序分別使用的是:
大創打底base→essence一層→莎莉韓森奇蹟光療亮甲油

照片拍不太出來
其實手指有角度看起來黑黑的....
突然記憶恢復!!
我以前在金興發買過一瓶
essence凝膠光感絢色指甲油
是很可愛的紅色
可是也是上完top coat之後會黑黑的...
我就秒丟它了(秒買秒丟這是什麼症頭XDDDD)

可能是essence的指甲油和莎莉韓森的亮甲油不合吧!
因為莎莉韓森這個我已經用第三瓶了
除了刷頭會有些染色之外
各方面表現都還不錯~指甲油我還是喜歡烤漆質感XDDDD



嗯,短期之內不可以再買指甲油,
因為我又把79塊丟到水裡了@@

總是靠自己的幻想來想像對方應該是什麼樣的人
而忽略一些細節藏匿的訊息及過去的經驗
這....和我買東驗西的毛病如出一轍啊(默)

P.S. 不是說這牌指甲油不好啦~
       可能是和我慣用的top coat打架而已:p

9/20 最近買的鞋-中國強帆布鞋(超直白的標題XD)



好友的妹妹長年在國外工作
印象中有好幾次
聽到妹妹要她寄中國強的鞋墊(?)
其實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台灣品牌,哈哈
這次妹妹要一雙中國強的帆布鞋
我就跟著去瞧瞧→然後也手滑了一雙XD




它的鞋型我承認沒有特別好看
重點是鞋墊!


很Q彈的橡膠材質
讓平淡無奇的帆布鞋變得好好穿喔💗


不過它有二個滅火點XDDDDD


品牌名字就是個原罪XD
我絕對相信有人會因為名字就不想穿了,哈哈
再來是它會把鞋碼印在鞋屁股XDDDDDD

人啊~到了一個年紀(咳)
很多事都會看淡一些了
我完全不在意那二個滅火點
反正就是雙便宜好穿的夏日小白鞋
是說...根據好友的記憶
它以前好像沒那麼貴耶...(我這雙490)
她記得很久之前幫妹妹買大約300多而已
下次也許單買鞋墊來搭配其他硬梆梆的鞋
也算是支持台灣品牌:)





9/12 學人精的條件

今天又變得好熱😓
一度想走邋遢風出門XD
突然想到前幾天翻到日雜裡的一個搭配💓



學人精立刻複製XD



完全不像!!!😏
欵~先不說日雜model的顔值和身高
她的T恤應該是寬鬆版型(還有萬年不敗的藍邊紅字配色)
我的是Uniqlo特價合身T恤
(有試大一號,可是肩膀寬太多反而難看)
然後她的牛仔裙看起來好柔軟
有垂墜感卻不厚重
不搭夾腳拖隨便來個Converse也好看啊啊~
我根本是小學生來著(臉是阿姨XDDDDD)
算了
就小學生+阿姨臉吧!




其實這段時間
擔心我的朋友不少
雖然大家都沒說出來
可是我感覺得到

大家都希望給我些建議
『妳可以試著做XXXXX, 那個誰也是這樣啊~加油』
『妳一定要用linkedin啦, 大家都是這樣啊~ 

謝謝每個給我建議的朋友
甚至叫我去試演員的朋友
(是認真的嗎?XDDDD我先把薛之謙的演員學起來齁)
學人精的條件之一是基本配備相去不遠
像今天的穿搭
也要我有類似的衣服做基礎
再去變化創造自己的風格

更遑論, 要我變成其他人....
就算費盡心思勉強去學
只會四不像的。

也請放心
我會找到自己的路的
喂喂~不是小學生的路喔!哈哈😜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