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淘寶好涼好搭的V領寬鬆T恤 (酒紅/S)

經歷了搬家時的衣服大戰
最近真的好少買衣服XD
所以只有一件T恤簡單分享:)

這件是洽特來的 
當時開團的名稱好像是
好涼好搭夏季寬鬆V領T (點名稱會連結網址)


一直都很喜歡大大的T恤+內搭小可愛
偏偏很多寬鬆T對上半身短的我來說都好長@@
看尺寸這件有長度只有50~53cm
立馬回單!
印象中這類T恤我好像沒有酒紅色(妳確定?XD)
來一件當做秋天的前奏吧:)

接著看實穿
我159cm/50kg 穿S

就很一般的搭牛仔短褲
平常習慣會紮進去, 只是出門買東西就隨便XD

私心覺得豐滿的版友可以直接穿
應該會有種不經意的性感
但彎腰時要注意一下就是了XD

當天晚上出門吃飯換了長褲
就順便在捷運站拍了二張

T恤短短的紥進牛仔褲裡也不會一坨👍

結果晚上吃飯時朋友竟然說...
妳這件有點像公園阿輩的汗衫@@
我只能弱弱的吐出一句
才不是!阿輩的是白色...

為了雪恥(?)
有天特地搭了不同風格
(如果公司服裝沒特別嚴格, 應該是可以穿去上班的look)

我就不相信阿輩會在T恤裡搭蕾絲XDDDDDDD


二種搭法近一點看是醬↓ 

後來把搭配的照片給朋友看
他的說法是年輕的妹啊穿就不像汗衫
阿姨穿如果顏值不高就會像汗衫...
還好, 話還沒說完
我就當場毆飛他了👊

哎喲~別管像不像汗衫啦, 穿得開心就好:)
簡單評比一下
質料柔軟穿起來真的很舒服
也沒什麼線頭
不過不喜歡衣長太短的可能要考慮一下
另外我下水洗的時候
是和深色衣服一起
所以不知會不會褪色
可請有買的版友補充😊


最後關於顏色
我覺得它並不那麼酒紅耶~
剛好經過NET, 拿一件洋裝對比一下

簡單分享到這裡
謝謝大家耐心收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