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新玩具-曼秀雷敦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

身為一個疑似潤色護唇膏控
↓這是從最近常用的幾個外出袋中隨意蒐集一下的成果:P



只要藥妝店的護唇膏區有新品
我通常會"不經意"的發現,哈哈

前二天入手了一隻新的...不知算不算是潤色護唇膏
長這樣↓



包裝背面↓



其實看到曼秀雷敦時
有聯想到另一隻Water Color 水彩潤唇膏的前車之鑑XD
結果因為剛好有折價卷就亂買了@@

隔天出門就試擦了
當天素唇vs.薄擦一層 (沒擦其他護唇產品)



它還蠻顯色的
不過不知是我技術問題還是它的質地比較輕透的關係
我覺得有點不好塗勻

塗滿二層 室內vs.捷運上
(上唇顏色不勻是我本來唇周就比較暗沈的緣故)



接著運動去
歷經吞食一個小地瓜+運動中喝水
結束後變這樣↓



表現跟一般的潤色護唇膏差不多
比較尷尬的是通常顏色都會剩外面一圈
加上我唇周又比較暗沈
拍照前有抿一下嘴唇
午餐後重新上了薄薄一層↓



整體來說
1. 滋潤度還不錯-
沒吃東西的情況下, 大約擦上1.5個小時嘴上都還有滋潤感
(以我個人的狀況啦~畢竟大家嘴唇乾燥程度不一)
2. 顯色度佳-
淡妝搭上疊擦的效果應該美賣
3. 無怪味-
剛擦上時有點涼涼薄荷感,很快就散去)
4. 不持久-
這個本來就不能強求啦~
5. 不容易擦勻-
可能是我個人問題, 也許唇部保養好的人就沒這個困擾

依照使用說明上說的分層疊擦的顯色度比較



(拍謝, 拍得不好,那個亮亮是反光, 不是亮粉喔~)
我覺得以它顯色的程度
還是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它比較安心

推薦給...純粹只想蒐集各種不同潤色護唇膏的人XDDDDD
喔我買的價格是199
分享給對它好奇的人參考一下

謝謝收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